心如花木,向阳而生

我要你 - 任素汐

17/08/02  00:35
晚上看小说不睡觉,三十几度的三伏天,被电扇吹的有点点冷。泪点也并不低呢,是小说刚好触碰到了泪点了吧。就这样一个人在床上抱着枕头哭的泣不成声。
       去世几年后,看见爱人留给他的视频,他说他知道自己是短命鬼,但还是自私的招惹了他,他说,亲爱的,我十九岁遇见你,二十九岁离开你,整整十年,谢谢你。十年那首歌说的不是我们的故事,但你有空的时候可以听听,好吧,我承认,我是在费尽心思的想让你记着我,亲爱的,我不想要你忘记我。我不但自私,还虚伪,我不能忍受别人占有你,想了就难受的想死,我也怕你把我忘了,哪一天别人提起。你要想半天才想起来,还记不清我的样子。你别怕啊,等我不在了,我还是会陪着你的。只不过换了个身份,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。
        骗子,因为他看见视频的时候,早已经不再在他们的家中做什么都自言自语,因为他知道,他已经彻底离开了,虽然他知道,这不是他的错,他比谁都想陪着他,是命运在作怪。
        喂,我爱你。
        我也爱你。
       简化了太多对白,没有铺垫,好苍白。

评论

© 暮南,向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