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如花木,向阳而生

世间有千千万条路,我能走的,却只有脚下这一条。这空间有千千万个方位,我能处的,只有身边的这一隅。时间上有千千万个点,而我能在的,也只有当下这一刻。我只能这样走着,走着,看似自由,却都在命定的无从选择。原以为说好的不离不弃,中途迷失走丢的是别人,却忽然发现,或许,在时间这条长河中,那一场遇见,只是我的一场迷失。而今,我只能沿着河就这么走下去,下一刻发生什么,我不知道。脚下通往何方,也不清楚。只是就这么走着,缓缓的走着,不急躁,不迟疑。微笑着咬着牙。或许有天我会清楚,或许,我从来都明白,只是而今仍放不下心中的执念,这一场执念,穿越了多少生多少世,这一场宿醉,还要多久,才肯彻底醒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9月30日路上

评论

© 暮南,向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