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如花木,向阳而生

似水年华 - 黄磊

从前的人永久的活在现在

最近听了很多广播剧,用现实的生命,听戏里的人生。上大学玩游戏那会儿,人家都在冲级练装备,独独我,闲逛在游戏里面的每一个角落,或者天涯海角的跑来跑去救人,呵呵,是曾经的诛仙,玩的是个小天音,最后人家都满级了,我好像还是75级,还是为了穿那件黄色的衣服才升的级。不过闲玩也是种状态,偶尔一个人跑来跑去的做任务的时候,碰到认识的人很多时候都会组队帮我打玩才离开。六七十级跑去九十几级的地图,朋友在刷怪,我坐在安全的角落陪他们聊天。游戏里,不务正业才是我的正业。束手,待续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暮南,向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