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如花木,向阳而生

依然爱你 - 王力宏

15/11/6  16.11

那个人,又在初晨的梦中,不期而遇。看不清样貌,但我知道,那个人,就是他。这么多年,到底有多久,有十年还要多了吧。生活中再不曾有任何的交集,可每年总会有那么几次,就这样温暖的闯进梦中,毫无预兆。不曾和任何人再说过与他之间的故事,没有开始,却也像这样,没有结束,以为自己早已不再记得,可这样的梦,太过真实。真实的我甚至不知道梦里今夕是何夕。当初是怎样的开始?从元旦还是圣诞收到他的那张只有五个字的贺卡?我最     OOO。空白的两个字的地方,我却用自己的时光独自演绎了这么久。但我知道,已经结束了,在还很小的时候几乎不许愿的我,跟菩萨祈求,只要我心中还有他,就不要再让我跟他在生活中有任何的交集的时候。从那以后,真的就再没有任何的交集。青葱岁月中的一场迷恋,后来的男友曾经问过,为什么我从来不提以前曾经喜欢过谁,我只是微笑沉默,因为那一场喜欢,不曾结束,他只是消失了而已。那只是一场喜欢,对生活没有任何的影响,只是喜欢。喜欢到就算擦身而过的时候, 我都不会有任何的停留。只是喜欢,喜欢到只是喜欢,喜欢到不曾想拥有,只是生活中有那么一个人,会让我很喜欢。让每一次回头看时间都有了意义,只是为了转瞬间的余光,能看到他一眼,而已。只是喜欢。

评论

© 暮南,向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