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如花木,向阳而生

16/2/14  15. 7
丈夫是左手,妻子是右手。左手摸右手总是没感觉。 当有一天,左手流血了,右手一定去帮着止血。 当有一天,左手痒痒了,右手一定去给挠挠。 当有一天,左手提东西累了,右手一定会去帮你负担。 所以:不用去嫌弃你的右手,更不能嫌弃你的左手。 因为左手拍右手,才能鼓出精彩的人生。 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,相濡以沫,平平淡淡才是真!!! 爱在有生之年,爱在当下。 ————致所有深爱不嫌弃对方的夫妻情人节快乐
        以上,是一个朋友发的,原来今天是情人节。 很久前看到过一句话,好像是电影“一声叹息”里面的,左手握着右手,很多年后,没感觉了。可是砍一刀,生疼。多年前砍了我一刀的那个人,没感觉,或许只是因为我不是他的左右手吧,同样的,他也不是我的。坐在车里,去火车站的路上,送亲人启程。放着老歌,听着曾经。

评论

© 暮南,向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