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如花木,向阳而生

一次就好 - 杨宗纬

17/03/24 13:33

有些歌,碰到了就是挚爱,会喜欢很久很久,就算忘记,日久天长之后,偶然听见,还是能轻易就触碰到心上某个柔软的地方。

一次就好,就是这样的一首歌。

看了很多很多的小说,看着一个个人物在故事里面恩爱纠结,或叱咤风云,或平淡经营。总有自己的生活,而我,却不知道什么样的生活是自己的。看似从容平淡,只有自己知道,某个地方,是怎样的荒芜。真真已然是一个人的地老天荒。那是个再不会有人碰触的空城。只能一个人,默默的随着岁月守着的空城。我很好,有积极的信仰,我很好,有安稳的工作,我很好,有爱我的家人,我很好,有关心我的朋友,我很好,再没有不完美的爱情,我很好,只是再没了爱人的能力,再没有相守的爱人,守着这座空城,我游荡在城里,城门口,是一扇再也打不开的门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暮南,向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