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如花木,向阳而生

15/10/27  14.53

小王子。周末有时间,一个人跑去看了小王子,没想去找什么情节,就是想一个人静静看场电影,书里面,小王子一个人走在旅途,路过不同的星球,观望不同的人生,经历不同的朋友,最后,以死亡作为终结的开始。电影看到最后,我简直勉强支撑住打架的上眼皮和下眼皮,或许是因为起的太早,坐火车有点累。主观来说,不喜欢电影版的小王子,完全没有书的灵气和纯粹。生搬硬套和生硬。似乎想表达那种始终如一的忠实,但就是觉得很生硬的感觉,完全没有代入感。或许是我的内心变得越来越强大了。当小狐狸说:“你必须回去”的时候,我真的想抱起衣服直接回家睡觉算了。整个影片对我来说,可看的地方也就上面那几张图片了。啊啊啊,算了,就这样吧,好朋友来访,情绪渐发暴躁了,真不该今天写的。不过也确实没什么可写的了。嗯,或许我是想说,有些事情,你所期待的,和你将接触到的,或许是一样的,可是所得到的,和你所期望的,是完全不相关的。我们总是这样,怀抱着纯粹美好的梦,活在复杂的现实里。在梦里的时候微笑,在现实中的时候沉默。

 

评论

© 暮南,向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